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人的生猛海鲜生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0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用海水蒸的龙利鱼,搭配榕蛇、鸡柳,你食过未

  对于饮食一向刁钻的广州人来说,吃海鲜的历史若是认了老二,恐怕也没有哪个地方敢往老大的位置上站了,“嘴叼”的广州人,对待海鲜更是“招积”,不仅要食得生猛,还要食出出于天然胜于天然的鲜味。

  对吃情有独钟的广州人对海鲜的要求一向很高,品质、口感,都要恰到好处,吃出味道,吃出品味才是广州生活的真谛,江南西的南岗喜宴绝对深谙当中精髓。

  蒸鱼不再单调,焖鱼不再肥腻,但无论是煮鸡还是蒸鱼都依足“古方”指引,拒绝“花样百出”的调味料,用简单,原始的调料带出食物原本的鲜味和真味,唤醒你舌尖的每一颗味蕾。南岗喜宴的掌门人廖庆云先生以打造百年老店的心态,传承古老的烹饪方法以保持食物的原汁原味,结合求新、求变的现代管理方式,为我们日益膨胀的食欲带来源源不断的新“煮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