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首家无条件退菜餐厅开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3:34  京华时报

  近日,在中国戏曲学院正门西侧,国内首家无条件退菜暨鼓励自带酒水的餐厅隆重开业,引来了市民们的广泛关注。

  据悉,这家定位鸡鱼宴的餐厅,如果顾客对餐厅所提供的土鸡感觉有假或者不好吃,对烤鱼觉得不鲜、不嫩、不香或者是顾客感觉没别的餐厅好吃等任何不满意均可无条件退菜。此外,在自带酒水的问题上,此餐厅不但不禁止反而明确鼓励顾客自带酒水,与其他餐厅形成了鲜明对比,北京一知名餐厅老板感慨道:“连餐饮业公认利润最高的酒水都敢放手,这真是颠覆我国餐饮行业的服务模式。据餐厅的负责人介绍,这样做是基于对餐饮行业的深刻认识:菜品质量是餐厅的灵魂,一个餐厅要想生存下去必须保证菜品质量,这样做在为顾客考虑的同时也是为更严格的要求自己。鼓励自带酒水的原因一方面是老板觉得餐厅生存的关键是靠回头客,期望值是赚取一定的利润,而不是一次赚够。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