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厨教你做时尚西餐(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9:31  广州日报

  天气炎热,如果不想外出吃饭,可以试着在家里做一些美食。记者专门请教了东莞豪门大饭店西厨主厨徐辉贤,请他介绍一些简单的西式菜式的做法,有兴趣的读者也可以在家里试一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拉布里亚风味羊排

  卡拉布里亚风味羊排

  材料:3块带骨羊排,每块约100g,用椒盐、蒜蓉腌30分钟。

  晒干的番茄碎50g,去籽。绿水榄30g。红辣椒1根去籽,切1厘米宽斜片。京葱白色部分60g,月桂叶5片。红葡萄酒,橄榄油,盐、胡椒粉少许。

  做法: 热锅将橄榄油先爆香,再煎羊排至金黄色,取出待用。

  原锅爆香京葱,辣椒片、绿水榄,再加入适量红葡萄酒煮开。加入煎好的羊排同煮水分完成蒸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