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的美食“吃到饱”(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23日10:35  中国新闻网


港式现切烧腊是必吃的美味


鲜甜的虾子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媒体介绍,大陆客到台应该试试台湾的“吃到饱”。台湾吃到饱的精致度实在很吓人,虽然价钱已经比以前贵很多,但是每个餐台排过去的感觉,只能用丰盛到不行可以形容。甚至,连飞来飞去的空服员也都觉得好吃、很划算。

  台北晶华饭店柏丽厅的Buffet吃到饱可说是老字号!从早期的三百多块(新台币,下同)一份下午茶吃到饱,到现在的每人490元,依旧是场场爆满,而且两点多就一堆人在外面排队,不早点来还真吃不到,完全感受不到外面充满“抗涨”声浪。

  就是因为什么都涨,许多消费者都会找一堆吃的好康来发泄压力!甚至是慰劳自己的辛劳,好好吃一顿。看到满满人潮,不禁怀疑:“他们都不用上班?”比起来,下午茶比中晚餐菜色差一点,虽然餐台上也是满满的丰盛美味。

  中餐的吃到饱,你一定要好好吃一下现炒意大利面、日式现煮火锅跟如大溪渔港刚下渔获般的鲜甜海鲜台,尤其是超甜的海虾,一定要多捞几尾,虾的甜味让人超难忘。除了生鱼片外,这是海鲜台上必吃的一样鲜味。

  当然,广式现切烧腊跟烘烤牛排也是一定要好好吃一下,都是让你觉得值回票价的餐点。还有薄片牛肉、油泡蔬菜等意大利前菜也超棒,当然那一排精致的蛋糕甜点,以及超人气的哈根达斯冰淇淋一定不能放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