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EAUTY 玩出精品赏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0:01  新浪饮食

  台湾型男、型女品味牛排的时尚约会餐厅——西堤牛排,终于在北京、上海、沈阳、深圳一展芳踪,让众多BEAUTY WOMEN趋之若骛。

  赏景


店内环境

  悠扬的音乐,流淌着时尚、高雅的轻快气氛,米色镂空雕花的墙面大气典雅,极富空间层次。流光溢彩的亚金色珠串灯罩将灯光分割成一地细碎光影,宛如朵朵绽放的太阳花,目不暇接!

  赏人


小牛肋眼牛排

  这里多是穿着时尚个性的型男靓女,来此地与朋友、情人、家人共享精致生活……精致的餐具、艺术品般的美味,在刀叉律动间尽显优雅品味。

  赏味


甜心蛋

  精致超值的七道时尚套餐,犹如一道道精美的艺术品展现眼前,不仅赏心悦目,更是味蕾的享受。

  气质优雅的主餐小牛肋眼牛排,四骨交叉、婷婷玉立宛如法国名媛,佐以法式蘑菇酱或黑胡椒酱,香嫩幼滑,汁水丰盈。

  俏皮可爱的甜心蛋乖巧地坐在水晶杯中,带着小女子的娇羞,搭配可口的薯泥,绵软滑爽。


奶油布丁

  最亮眼的是装在贝壳里的奶油布丁,犹如享受意大利岛屿的美食,让人忍不住想尝一尝,入口即溶,奶味浓郁,回味无穷;餐后再来一杯薰衣草冰桔汁,清香四溢,如同置身于普罗旺斯的清新气息之中。

  阳光、摩登、亮丽的都会风情,精巧的食物,品味美味的同时,更玩出精品赏味!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