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联手互联网 营养快乐齐分享(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6:41  新浪饮食


汇源果汁联手互联网

  日前,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汇源果汁集团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以一种全新的方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企业高层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透露双方将在未来的3个月里,联合兴办主题为"营养快乐齐分享"的大型消费者互动活动,呼吁人们关注身心健康,倡导营养均衡、快乐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合作完全以方便消费者为出发点,将多款美味的汇源果汁和网络虚拟产品相互结合。通过线上线下360度结合的方式,充分挖掘各自品牌影响力、优势产品、市场渠道等方面的资源优势,以互惠双赢为合作宗旨,共同打造网络营销新理念,以便达成更好的服务回馈消费者。

  据了解,自2008年7月15日至2008年10月15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汇源100%果汁、果肉果汁、全有果蔬汁、清润梨汁系列促销产品,即可免费获得游戏点卡、VIP邮箱、2008体育纪念邮票等奖品,即买即可兑换。

  汇源果汁集团副总裁赵金林表示:“此次合作是汇源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汇源果汁集团成立以来,带动了中国果汁行业的发展,引领了中国果汁健康消费的新时尚,并始终致力于向国际品牌发展,建立了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构建了一个庞大的水果产业化经营体系。如今,汇源果汁已成为中国果汁行业第一品牌。此次汇源与互联网的合作是强强联合的双赢合作,通过此次战略层面的合作,双方的品牌影响力、产品认知度、渠道拓展都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和扩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