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美食邂逅(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0:43  时尚网

  某日,你发现某件餐瓷和某道美食貌合或神似,仿佛冥冥中注定的缘分,又好似人力的鬼斧神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意式酥皮蔬菜汤和面包麻花棍&织纹餐瓷Alyssa Ettinger

  “编织”情结

  Alyssa Ettinger曾在一本生活类杂志里干了17年,有一次,她在海滩发现了一团被碾压进沙土里的线缆,不知道这给了她什么灵感,自打那以后,她就投身到陶艺事业中去了,而且,碟子、碗、咖啡杯、水杯、花瓶……她这些大作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有粗线条的织纹图案。“看它们多么逼真!像极了一件针织衫,给人光滑、柔软和温暖的感觉,”她在纽约工作室接受采访时这样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