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以热辣开胃的美食(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21  新京报

  热天的胃口更需要热辣,就像“以毒攻毒”,以热辣对热辣,才是夏季美食中的出彩部分。热辣不仅是口味,更多的是氛围,是色泽,也是心情。给夏天一个热情的出口,给美食一个火热的进口,叫美食随着气温攀升,迅速涨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熔宴的本土湘菜,透出浓浓的“火”味

  ★热辣味蕾之熔宴

  店雅味烈 滋味顿长

  女孩子开店,总会把餐厅装扮得像个家,熔宴就是典型的女孩子开的店。进来的时候感觉是一家西餐厅,看菜单才知道是一个湘菜馆。

  这里的湘菜保持着本有的火辣滋味,湘菜在这里成为一种精致的菜品,像是女孩子画眉,轻描淡写中,湘菜的滋味尽在其中了。推荐这里的湘西大片腊肉,一蒸一炖之中,顿见沸腾与冲淡。而糯米蒸排骨,则显得绿色喜人,像一个穿绿色衣裳的小丫头,口感也是软糯,清淡中仿佛热气早被消散。

  地址:朝阳区工体东门红街底商

  人均消费:7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