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浅尝水果益生盛宴(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1:26  大洋网-美食导报

  水果在夏天最让人嘴馋,鲜甜的汁液,爽脆的口感让人感受到夏天的灿烂阳光。用水果入馔虽不新奇,但却贵乎用心,新鲜的配搭,健康的吃法,定能让你大拍手掌。

  藏身于高尚住宅区之中的这家半岛西餐酒廊,近期大推夏日缤纷水果盛宴,不仅把水果请到盘中去,就连在调料上也采用益生的调糖,可谓健康十足,低热量、降血脂、降火排毒,对于平常豪饮豪食的朋友,绝对是一个健康的选择。

  美味推荐:


山竹鲜虾沙律配青柠奶泡

  ●山竹鲜虾沙律配青柠奶泡(26元):现在西餐流行用奶泡来增加出品的感官效果,用新鲜泰国青柠汁加入鲜奶,采用高压的机器制成奶泡,既有口感又有观感。然后用水果之皇后———山竹,挖出里面的肉,与鲜虾仁、杂菜等与奶泡拌在一起,再盖上山竹的外盖,于是这道可爱的沙律就完成了。一团团的山竹肉在奶泡的帮助下更显甘甜,即使鲜虾仁也变成了配角,用水果皇后做沙律,应节又好吃。


木瓜焗法国蜗牛配牛油芝士

  ●木瓜焗法国蜗牛配牛油芝士(26元):法国蜗牛在正统的法国、意大利西餐厅能吃到,但每一家的做法都大同小异,只是用木瓜铺垫在蜗牛下面,恐怕就只有这里了。由于木瓜清润,有多方面的营养功效,配搭高蛋白、低脂肪的法国蜗牛,能相辅相成。再铺上芝士,这道木瓜蜗牛就以浓郁的木瓜香味带你入席。比起普通的吃法,这种更显得清爽。


法式香橙烩鸭胸配香草红酒

  ●法式香橙烩鸭胸配香草红酒(38元):用新鲜的橙汁加上烧汁和红酒,焖制鸭胸,既可辟去鸭胸的一些荤味,又能带起食欲,顺道消腻。


木瓜意大利香肠沙拉比萨

  ●木瓜意大利香肠沙拉比萨(38元):按照传统的意大利比萨做法,饼底烟韧有嚼头,表面就添加了意大利香肠片,而一向大受欢迎的番茄酱,就以木瓜酱代替,点缀上芝士和青柠檬,这个比萨就别有一番风情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