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四款奢华冰淇淋甜品(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0:47  《美食与美酒》

  冰淇淋柔美又细腻的优雅体验,一定是坐在漂亮的意大利餐厅,慢慢品尝过身段华贵的冰淇淋甜品之后,才在整个悠长惬意的午后慢慢呈现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伯爵茶冰配奶油和红莓

  伯爵茶冰配奶油和红莓

  伯爵茶优雅的佛手柑气息被封存在凉凉的冰沙当中,柔软雪白的奶油和酸味的红莓正好和微苦的茶冰形成奇妙的互补,当口中都是微涩的芳香时,仿佛沐浴在茶山上清晨的微风中一样清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野莓的午后

  野莓的午后

  当一大盘装满了夏季莓类的西红柿汁水果汤被端上来的时候,眼睛仿佛被带进了6月的森林,而上面的酸奶冰淇淋和草莓冰淇淋都是意大利手工制成,当娇嫩的果肉和醇香又柔软的冰淇淋在口中凉凉地混合,再喝一口意大利热情的格拉巴酒(Grappa),身心都被这热闹的气氛包围起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