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城尝遍异国美食(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48  信息时报

  四处旅行是所有人的梦想,可是,有钱、有时间走遍世界的人总是不多。对于城市里的大部分忙碌的人们来说,能“足不出城”,就能品尝地道异国美食也是不错的享受;尤其是,当这些美食是由五星级酒店的大厨制作,价钱还相当公道的时候。本期游周刊记者特地走遍广州城,为您搜罗各大酒店的特色异国美食,在“身未动”时,让“味蕾”先远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花园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桑格利亚特饮

  情侣至IN推荐:花园酒店 Longlife餐厅

  超低价位 夏季特色饮品

  在这里,如果是周四、周五晚上,每个人只要花120元就可以点菜单上所有任意30种菜品和自助的8款意大利面,还能欣赏现场爵士乐表演。花园酒店的饮食总监黎能耀解释说,餐厅主要是针对情侣的,他们可能收入不是很高,但酒店希望能给他们提供一流的用餐环境和一流美食。

  位于花园酒店空中花园的这家餐厅以地中海风味为主,什锦开胃菜就包括了西班牙火腿、巴马火腿、葡萄叶、亚枝竹心、希腊水榄等8种食物,塞拉诺火腿 、摩洛哥香肠和意式炒蘑菇都是地中海美食的代表。

  盛夏特别推荐:

  桑格利亚特饮。这是西班牙人夏天最喜欢的一种饮料,配方中含有橙汁、柠檬汁、苹果汁、菠萝粒及红酒等,补充维生素,提神、养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