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香色味的西点诱惑(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20  广州日报

  啫喱摩士、西米布甸、苹果派、冰镇雪蛤双皮奶、泰式雪梅娘、宫廷桂花糕……一款款情深意浓的夏日点心,让你享受在柔滑香嫩的布丁、雪酪里,芳香百里的各种水果里,酸甜爽口的各类蛋糕里,无时无刻不在体验更冰凉清爽的夏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各色水果蛋糕,令人垂涎欲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莓慕斯

  味

  代表:黑莓慕斯

  不知是不是由于薄荷香永远代表着“清新”,因此,带有薄荷香的糕点一直受到食客们的追捧。记者是在禅城“歌莱西餐公馆”西餐厅品尝到这款美味无比的黑莓慕斯的,它带有淡淡的薄荷香味,非常清新自然。

  该餐厅装修典雅,没有大酒店的豪华,也没有其他西餐厅故作的“闲情蜜意”,这里更在乎自然的享受。餐厅前面有一个大型的悠闲园圃,有花有草.拾阶进入餐厅,一阵夹杂着食物香味的风扑面而来,清新惬意。在这里寻找夏日的糕点,当然不会无功而返。这里的“薄荷香味”与“鲜橙香味”永远让食客流连忘返。

  记者最喜欢的无疑是“黑莓慕斯”这款糕点。其主料为黑莓、新鲜薄荷叶、玉桂、牛奶、蛋黄、面粉、忌廉和砂糖。制作时,将所有原料一起搅打成果泥,然后冰冻,便成了“慕斯”,与布丁差不多,甜口,柔软,入口即化。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黑莓慕斯,色泽呈紫色,入口时冰冰凉凉,颇有弹性,清凉芳香,淡淡的薄荷香味能在炎炎夏日带来特别的清新体验。这款糕点不但清爽,还有美容养颜的保健效果,为女士们最为珍爱的夏日甜品。

  当然,另一款“橙味焦糖冻奶油”也给不少食客留下深刻印象,其原料不多,只用香橙、鸡蛋、砂糖所作,但是色泽亮丽金黄,表面覆盖一层焦糖,味道浓香柔滑,口味清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