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沪八间餐厅推荐素食美味(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7:25  《美食与美酒》

  素食主义确切地说是种生活态度。你不用完全吃素但是定要吃素。实现这种生活态度有不同的方式和办法。如果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值得相信的素食餐厅,我们当然建议到这些餐厅去实现自己的素食之旅。如果找不到适宜的素食餐厅,除了喝鲜榨果汁生吃沙拉之外没有时间在家开始自己的素食计划怎么办?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点餐办法就可以在那些你喜欢的餐厅找到适合你的素食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烤白灵菇配黑松露酱

  意味轩

  副厨师长李伟推荐:烤白灵菇配黑松露酱和番茄色拉

  白灵菇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氨基酸,具有很强的营养价值.加上时蔬和橄榄油都对身体有营养价值.在这个季节.素食也可以吃得津津有味。

  电话:北京市丽兹卡尔顿酒店一层

  电话:010—66016666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荷塘月色

  采蝶轩

  厨师原伟大推荐:荷塘月色

  由荷兰豆、山药、榆耳、胡萝卜、马蹄五种含有丰富维生素和高营养价值的食材烹饪而得。榆耳味道鲜美.兼具药效享有“森林食品之王”的美称。马蹄亦能清热润肺、舒肝明日。

  电话:北京市金融街洲际酒店采蝶轩

  电话:010-58525888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