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司来袭之酒店派(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15  《美食与美酒》

  送走了2007年冬季的怀旧中餐风潮,2008年,凭借健康的姿态和最高的人气,寿司正在成为最IN的食物。自然生长的稻米和最新鲜的鱼生,用极致简单又饶有趣味的生食方式组合在一起,这样呼应春天情趣的食物迅速成为全世界都无法抗拒的美味新宠。寿司风潮正全面来袭!

  寿司来袭之酒吧派

  在日本,寿司正有越做越小的趋势,寿司需要一口就吃下,大的寿司固然容易填饱肚子,但更多年轻人喜欢品尝不同的滋味,并且不用担心被寿司塞满嘴巴的尴尬。当这股寿司风潮席卷到酒吧,点一杯用清酒为基酒调制的Mojito,配两个只有拇指大小的迷你寿司,就是城中最流行。只要鸡尾酒的口味不会盖过寿司,怎么样的搭配都可以。比起橄榄和坚果,还有什么比用手拿起一小块寿司放到口中,喝一口马提尼更性感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