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天下美食月隆重登场(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21  中国企业新闻网


品位天下食府

  品茶品酒品美食,谈古谈今谈天下。品味天下食府门前的这幅古色古香的对联,道出了位于中国茶叶一条街——北京市宣武区马莲道路上的品味天下食府(面)的真谛:醇厚的茶香,滴滴的美酒,更诱人的是那十里飘香的菜肴,这几样人间美味相互搭配,构成了夏日炎炎的北京城里一道清爽的风景线。

  位于北京市宣武区马莲道路北口的品味天下食府(面),在2008北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之际,为了答谢新老客户一直来对品味食府的关注与厚爱,公司决定从7月1日至31日,隆重推出美食月活动。活动期间菜品五折起,天天有特价,返券、赠送等酬宾活动不断。品味食府还专门聘请山西特级面点师以及川、粤、闵、鄂等各大菜系名厨,为广大朋友们带来一场空前的饕餮盛宴!

  品味天下食府是一家以湖北菜为主打,融合山西面食风味、辅之以湘菜、闽菜、川菜等各大菜系的综合性酒店。来到这里或午餐小憩、或商务洽谈,或三口之家的小聚会,或百人以上的婚礼寿宴,品味天下喜迎八方来客。

  品味天下食府以 情满人间 为主旨,以 顾客就是一切 为经营理念,推出亲情宴、乡情宴等一系列情意浓浓的套餐,为广大顾客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可以倾述各种感情的优雅环境。高档的享受,低档的消费 ,这就是品味天下食府建店的宗旨,也是品位食府人所不断追求的目标。

  在2008年北京奥运到来之际,品味食府全面进行菜品更新,并进行店内重新装修,为这座古老文明的茶城增添了一道别致的风景。作为奥运期间定点旅游购物街,马莲道路用他古朴的情怀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迎接世界各地的友人,而品味天下食府,也将用她一流的服务和特色的菜品迎合来自全球的不同口味,让广大朋友们流连忘返。茶香,酒香,菜香;街美,景美,味美;选择品味,天下美味唾手可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