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川式麻辣牛肉丝(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9:3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川式麻辣牛肉丝

  麻辣牛肉丝是一道四川著名小吃,成菜色泽红润,麻辣味浓,是佐酒下饭的佳品。四川美女嘉嘉在烹饪过程中,直接跳过水煮牛肉的步骤,而是将牛肉切丝下锅油炸至微焦,再与花椒粉、辣椒粉等拌炒成菜。此法一来可保持牛肉软嫩鲜香的口感,二来吃时不会太干身和易上火。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牛里脊肉(200克)、指天椒(10只)、姜(3片)、葱(2根)

  腌料:海天金标生抽王(1汤匙)、料酒(1汤匙)、生粉(2汤匙)、鸡粉(1/3汤匙)、白糖(1/5汤匙)

  调料:油(1碗)、海天金标生抽王(1/2汤匙)、辣椒粉(1汤匙)、花椒粉(1汤匙)、辣椒油(1汤匙)、料酒(1汤匙)、鸡粉(1/3汤匙)、白糖(1/6汤匙)、盐(1/3汤匙)、香油(1/3汤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