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的美食味道(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1:06  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父亲节的美食味道

  随着夏季来临,南方的降雨逐渐增多,硕大的雨滴打在人们身上,有点疼,可雨后的彩虹却让人雀跃,不正像是父亲对子女的爱?生气时打得最狠的也许就是父亲了,犹如大雨将至,宠时那份爱瞬间又变得五彩斑斓。兴许因6月这季节,特别适合用来歌颂父亲。

  广州蕉叶

  黑松露——给父亲的黑钻石

  如果不能远足,那不妨在味蕾上带着您的父亲一起旅行,蕉叶特别制作了“父亲节套餐”,就带有浓郁的东南亚风情。父亲节套餐包括“芝士火局波士顿龙虾”、“黑松露菘茸炖花胶汤”及“爱心甜品香兰叶芝士”,尽显对父亲的爱,而这样一份超级抵食的套餐仅仅需要168元,“一路发”也是寓意一个好兆头,其中黑松露是一种极为珍贵的菌类,在西方国家被称之为“黑色钻石”。当日购买父亲节套餐的父亲参加餐厅举行的呼啦圈比赛,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胜出者更可获得价值488元的华夏长城1992年木盒红酒一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芝士火局波士顿龙虾

  芝士火局波士顿龙虾:

  芝士火局龙虾,已将芝士味深入到虾肉里,嚼起厚实的虾肉,那感觉似乎远足至东南亚。如果喜好酸甜,还可以加入芒果汁佐料,可以玩转肉味。拌上一只烟肉火局土豆,水果沙拉浇在表面上像是服装界的混搭,而那杯蔬菜水果沙拉,让味蕾忽左忽右,似甜似咸,清爽怡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心甜品香兰叶芝士

  爱心甜品香兰叶芝士:

  父亲可不似母亲那般喜好蛋糕奶酪一类的食品,遂换上一道甜品汁——香兰叶汁,不得不赞叹蕉叶大厨们的精心。香兰叶甜品的颜色清清爽爽,是夏季的好饮料,以此博得父亲的欢颜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松露菘茸炖花胶汤

  黑松露菘茸炖花胶汤:

  松露是一种主要生长在橡树根部底下,十分稀有的珍贵物品,松露对于生长环境非常挑剔,只要阳光,水量或土壤的酸碱值稍有变化就无法生长,这也是为何松露如此稀有并且价格不菲的缘故。而寻找松露可不是易事,得借助母猪或者狗的嗅觉,据说母猪可以找出深藏在地下一米的松露。松露的味道很特别,它经常发出麝香、精液的味道,而这股气味自古就被认为有催情作用,所以,西方人嗜吃松露,不只是因为它贵比黄金。这道汤就是蕉叶为父亲节倾情奉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