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之鲜辣乳鸽(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3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之鲜辣乳鸽

  乳鸽肉质鲜甜可口,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特点,常食不仅能滋阴益肾,还对神经衰弱、健忘、失眠等症有疗效。乳鸽以清蒸、炖煮、红烧、卤水和焗烤之法最为多见,而游萌今天做的香辣乳鸽,是先将其煮至断生,取出斩件后,下锅与辣椒一同爆炒而成,吃时鸽肉鲜美多汁,还有鲜辣的口感。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乳鸽(1只)、香叶(3片)、干辣椒(10只)、指天椒(5只)、蒜(3瓣)、葱(1根)、姜(3片)

  调料:油(3汤匙)、料酒(1汤匙)、铁强化金标生抽王(1/2汤匙)、盐(1/3汤匙)、鸡粉(1/2汤匙)、白糖(1/5汤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