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异乡凉夏里的美食(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9:58  广州日报

  夏天是女人只吃蔬果的最好借口:你的胃渴望被唤醒,你的吊带小短裙也正在热切地等待脂肪消失,那可是炎夏中的双重慰藉。如果加上一点冷面,或者适合的酱汁,便又多了另一番异国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西式冷虾杂果拼盘

  A 西式冷虾杂果拼盘

  材料:苹果、橙、芒果、奇异果各1只,葡萄数粒,鲜虾5只(数量均可按个人口味调整),沙拉酱适量。

  做法:先用盐水将鲜虾焯熟,然后用冷水冲洗备用;再把去皮切粒的苹果和橙在果盘中混合,以一勺沙拉酱拌匀;最后把去皮切片的奇异果和切粒的芒果肉铺上,把冷虾铺在最上面,最佳卖相便完成了。

  DIY TIPS

  成本:冷虾杂果拼盘的材料约需20元,煮20分钟左右;泰式冷面的成本则为8元,10分钟搞掂。

  购买事宜:材料在超市都可以买到,若买不到泰椒,可用小红椒代替;青柠最好选择进口的,国产青柠会略有点苦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