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剁椒炒猪心(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9:45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剁椒炒猪心

  猪心是营养丰富的补益食物,常食有“以心养心”之效。最近广州适逢雨季,阵雨不断,气压极低,潮湿的天气容易让人失眠多梦、精神不振,因此建议大家常食此菜,以达到安神定惊、养心补血和缓解失眠的食疗作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三人份)

  调料:新鲜猪心(1只,380克)、鲜木耳(2朵)、葱(1根)、姜(2片)、蒜(3瓣)

  腌料:料酒(1汤匙)、海天金标生抽王(1汤匙)、鸡粉(1/2汤匙)、生粉(1汤匙)、白糖(1/3汤匙)

  调料:油(3汤匙)、生粉(1/2汤匙)、剁辣椒(3汤匙)、山西陈醋(2汤匙)、海天金标生抽王(1汤匙)、鸡粉(1/3汤匙)、盐(1/4汤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