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广州牛肉炒面(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4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广州牛肉炒面

  陆殷和陆毅是一对双胞胎兄弟,两人个性活泼开朗,鬼马搞笑,以致拍摄型男厨房的过程中,让众人笑场不断。弟弟陆毅擅于烹饪,尤其以炒面为主,他称广州炒面与普通炒面不同之处在于面底,前者是用油煎,煎至双面呈金黄色,外层酥脆香口,里面松软即成;后者是用油炒,炒至面条熟而成。

  烹制材料(两人份)

  材料:牛里肌肉(150克)、拉面(250克)、芥兰(2根)、红萝卜(1根)、葱(1根)、姜(2片)

  腌料:海天金标生抽王(1汤匙)、米酒(1/2汤匙)、生粉(1汤匙)、油(1/2汤匙)

  调料:油(7汤匙)、海天金标蚝油(1汤匙)、白糖(1/3汤匙)、白胡椒粉(1/5汤匙)、盐(2汤匙)、米酒(1汤匙)、生粉(1/2汤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