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热辣 自制流行巧克力(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2:02  金羊网


DIY巧克力18元/位


自制流行巧克力

  巧克力店,如果没有块状巧克力还是有点别扭。店里的巧克力都是每天新鲜手工制作,保证了口感的鲜味,有多种口味可选,柠檬味与樱桃是女生们的最爱!

  最近在动漫星城新开一家以巧克力为主的饮品店,除了块状的巧克力外,大部分还是以饮品形式出现。店主在欧洲生活8年时间对巧克力的酷爱与钟情,决定回国开家休闲店。店里的巧克力原料都进口自比利时,保证巧克力的质感,块状巧克力口味多样,而饮品品种也不少哦!

  “热辣辣巧克力”,单听名字小记就已觉得很新鲜,巧克力喝下去除了本身的味道之外,还带有点微辣的口感,直接刺激味蕾,让巧克力的香味更浓郁,味道更敏感,是墨西哥的一种做法,在热巧克力中放入少量辣椒粉和特制香料混合起来。而热巧克力制作的时候很讲究温度,慢慢加温始终要控制在37度以内,这样的巧克力吃起来才更绵滑,看起来有光泽。

  除了这款还有叫阿法加多的,名字有点不解,一杯雪糕,自由在上面加入热巧克力酱,由于热遇到冷,凝结在雪糕上面,后再加上浓咖啡,吃起来口感特别,适合这个酷热的夏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