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肤缓衰的红枣炖兔肉(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11:51  大洋网

  

润肤缓衰的红枣炖兔肉(图)
红枣炖兔肉

  原料:鲜兔肉400克,红枣15枚,熟猪油、葱段、姜片、精盐、味精各适量。

  制法:

  1、将兔肉洗净,剁成块,入沸水锅中烫一烫,捞出后用温水洗净;红枣洗净,最好去核。

  2、锅洗净,注入少许熟猪油,用中火烧至四、五成热时,用葱段、姜片爆锅,再倒入兔肉块煸炒一会,加红枣、精盐及适量的清水烧沸,连肉带汤倒入蒸碗内。

  3、将锅洗净,注入适量清水,将盛肉的蒸碗放入,用小火隔火炖约1小时,等兔肉烂熟后,拣出葱段、姜片,加入味精调味,即成。

  提示:兔肉入锅,要用小火炖至熟烂,大火入味差。

  功效: 兔肉滋补价值高,其功能在于“健脾益胃,滋阴生津,凉血解毒”。对营养不良、瘦弱面黄者有较好的疗效。常吃兔肉,既能增强体质,使肌肉丰满细腻健康,而且又能养颜美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