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恐怖的十种食物(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9:47  千龙新闻网

  偶然在某老外的博客里看到这篇文章,列出10种他认为世界上最不可思议的恶心食物。里面居然有我们的传统美食松花蛋,搞不懂。我照原文翻译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松花蛋

  10、松花蛋

  鸡蛋、鸭蛋外壳涂上泥土、石灰、盐、稻草等,放置数月食用。这时黄色的蛋黄已经变成深绿色,而且黏黏乎乎的像某种粘液(这么形容确实有点恶心),蛋清也变成红褐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西洋青鱼罐头

  9、大西洋青鱼罐头

  以前看到过,说是俄罗斯某地的鳄鱼罐头。不管是什么,当你用开罐器打开它,看到这么两排大牙,绝对食欲大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醉虾

  8、醉虾

  貌似又是咱中国的美食,把活虾泡在酒里,等它们醉后,生食。这位国外伙计这样形容这道菜:“绝对不适合第一次约会,想象你和女友在浪漫的烛光下一边交谈,一边用刀、叉把这些醉醺醺的活虾生食活剥,那是种啥样的恐怖景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