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杯巧克力文化(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0:5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IY巧克力,“玩”的就是无限浓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acacasa (可啡家)家族,冷热朱古力饮品从18~23元不等

  柔滑如丝般的口感,甜而不腻的幸福感,巧克力总是带给我们无法言语的快乐和美好。然而真正懂得享受美食的人一定知道,美食不仅是对味蕾和心灵的刺激,更是文化的熏陶。

  迷恋巧克力的你或许已经试遍了形形色色的巧克力,然而你又是否知道,巧克力最初其实是用来饮用的呢?动漫星城西区负一层的Cacacasa (可啡家)将美味的巧克力饮品带到你身边的同时,还给我们带来地道的巧克力文化。

  源自澳大利亚的巧克力概念店Cacacasa,选用来自比利时的纯正巧克力,配以进口天然原料,制成口味独特、回味悠长的巧克力饮品。除了传统的黑、白和牛奶巧克力热饮,还有各种鲜果巧克力冷饮,价格在18~23元之间,相当适中。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