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桥米线推出系列套餐营养食谱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7:1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5月8日专电(记者关桂峰)云南省营养学专家杨振娥及其科研小组近日推出过桥米线系列套餐营养食谱28种,不同饮食习惯、不同宗教信仰、患有不同疾病的人群都可以依据自身特点,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过桥米线。

  过桥米线是云南的传统小吃,更是云南饮食的招牌食品。为了使过桥米线营养搭配更合理,符合平衡膳食的要求,杨振娥等人经研究,量化了过桥米线的营养卫生指标,制定了分别针对不同饮食习惯、不同宗教信仰、不同生理和病理人群的28种营养搭配合理的食谱。

  据杨振娥介绍,这28种套餐营养食谱涵盖了青少年、孕妇、哺乳期的妈妈、素食人群、患病人群等,可以保证营养搭配的科学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