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剧中因美食结缘的明星们(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10:49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的童话——烹饪美味情缘 讲述爱情童话

  想着要上课不能郊游而烦躁?想着要上班不能睡懒觉而郁闷?想着心爱的他惹你生气而无处发泄?想着每天重复做同样的事感觉生活无味?这时你需要调味品给生活加加油,给自己打打气,方法有很多。美食是最好的消气礼物,躺在沙发上看唯美偶像剧也是不错的方法。如果偶像剧中还有惹人垂涎的美食,那看上去就更加忘我了。不想复杂的人际关系,远离错综的职场风云,请你不用大脑的欣赏电视剧中的美食男女们吧,小编推荐:偶像剧中的美食情缘。

  常百惠(侯佩岑饰演)在阴错阳差下品尝了“Little Bear”的主厨方织田(周渝民饰演)烹调的黄金汤后也开始了厨师生涯,四人的感情纠葛在久违重逢后体会彼此的重要性。百惠希望通过法国里昂国际杯烹饪比赛拯救“Little Bear”,却在多方打击与压力下失去资格。加之织田对百惠的误解,失去了爱情与美味依靠的百惠选择了消失。

  织田找到落脚在路边摊店里帮忙的百惠,却打电话要河马来接她。经过真情流露的两人因为可欣肚子里的小孩又陷入波折。百惠的耐心等候渐渐治愈了织田从小被父母遗弃的心病,因此拉进两人之间的距离。

  就在美丽的海边餐厅,织田、百惠、河马、可欣都在努力之后获得了彼此心灵的平静与满足,走回属于各自的位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爱情像甜甜的蛋糕,蜜蜜的蒸糕

  “出生于小厨房家三女儿”这就是她名字的来历。29岁老处女,即不漂亮,也不苗条,也没有可炫耀的无职处女,这可不是她的全部。顽强、堂堂正正、有着强烈的好奇心,以及不管水深火热勇往直前的精神。

  可正当那时命运正在响亮地敲响大门。与27岁餐厅老板真贤的因缘就此产生,就是这么个白白的脸,毫无半点慈祥、温馨的男人居然对三顺说恋爱,曲折搞笑的剧情背后,我们看到了一个正直、勇敢、率真、可爱的熟女,三顺是幸福的女人,因为她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并大胆追求,阿三是个幸福的男人,因为她的老婆温柔善良,做的一手的好菜~~愿这样的爱情发生在现实生活中,让所有女孩子都能找到爱她的男人。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