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豉油皇炒面(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10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豉油皇炒面

  豉油皇炒面是一道具有广东特色的著名小吃,它是广州人喝早茶最爱点的小吃,也是普通人家餐桌上的家常早餐。烹调时,先将韭菜、鱿鱼、洋葱、绿豆芽等辅料炒熟调味,倒入面条拌炒的同时,加入生抽和老抽给其上色,才可让豉油皇炒面酱香四溢,色泽黝黑明亮,面条爽滑弹牙哦!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鸡蛋面(250克)、鲜鱿鱼(142克)、洋葱(1/4只)、韭菜(5根)、绿豆芽(50克)、熟白芝麻(2汤匙)

  腌料:料酒(1汤匙)、白胡椒粉(1/5汤匙)、盐(1/6汤匙)

  调料:油(4汤匙)、海天金标生抽王(3汤匙)、海天特级草菇老抽(1汤匙)、盐(1汤匙)、白糖(1/2汤匙)、鸡粉(1/2汤匙)、白胡椒粉(1/5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