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号花园 与意大利蔬菜约会(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27  羊城地铁报


与意大利蔬菜约会

  建设六马路的9号花园,曾经是不少名人潮人shopping的“私窦”,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享用美食的场所,同样吸引城中靓人光顾。在这座已有几十年历史的建筑中,餐厅以“花园”为线索,并揉合东南亚风格,在树荫花木的掩映下,颇有一份大隐于市的感受。


蔬菜沙拉

  近日,9号花园把来自意大利的蔬菜搬上了餐桌,绿罗纹生菜、丝菊飞、红罗纹生菜、紫椰菜、牛油生菜、意大利青瓜、菊苣芽、红珊瑚成为蔬菜自助餐的主角,你可以自由搭配发挥无限创意,更有大厨为您现场调配凯撒沙律汁。喜欢自己diy的也可以利用千岛汁、意大利油醋汁、橄榄油、意大利黑醋来混搭独特口味。偶尔吃一顿纯蔬菜宴的好处真不少。营养学家告诉我们,如果要得到蔬菜的健康好处,就应当广泛摄取不同的蔬菜,特别是那些颜色浓重的蔬菜,因为它们正是含保健成分和营养成分最多的品种。大红色的蔬菜含有番茄红素,紫红色和紫黑色的蔬菜含有花青素,橙色或黄色的蔬菜含有胡萝卜素,绿色的蔬菜富含胡萝卜素和类黄酮。


拿破仑意粉

  这个春天,就来9号花园,与意大利蔬菜来一场清新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