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乐在私烤地(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5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乐在私烤地

  春分至,寒意消。

  融融的春风,吹开了路边墙角迎春、春桃美丽的花眼!明媚的春光,点翠了屋角田头小草、柳树醉人的细芽!春天,以魅人的姿态走来,踏青成为每个城市人周末最向往的主题。

  虽然,踏青只是一个名义,呼吸新春蓬勃的气息才是主旨。不过,踏青也是可以有个主题的,比如以开河鱼的名义狂欢!

  春寻开河鱼古已有之,即在冬天冰封水面的时候,鱼处于休眠状态,很少进食和活动。经过一冬的净化,鱼体中的一些异味物质渐渐溶于水,鱼体内储存的营养物质,尤其是脂肪、肝糖的转化、消耗,让鱼的肉质更加鲜嫩和纯净,所以开河鱼有最纯正的“鱼”味——健康而且鲜美。

  再则,每年从3月20日春分左右开始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都是吃开河鱼最好的时间。所以本期我们兵分八九路,寻访记录了北京周边能够钓到烧到吃到开河鱼的地方,给你的踏青之行作有效指导。

  不过,随着管理的完善、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需要,我们也发现北京周边能吃能玩能钓能烤的野景地是越来越少了,但为了不辜负这美好的春光,给自己的心灵真正放个假,周末,就让我们把踏青、钓鱼、烧烤、放飞筝的家什都带齐,以寻找开河鱼为理由,能玩什么玩什么,玩得尽兴就好。烧录春分,狂欢春天,让我们劲玩春光!

  每年从3月20日春分左右开始的一个多月,都是吃开河鱼最好的时间。所以本期我们兵分八九路,寻访记录了北京周边能够钓到、烧到、吃到开河鱼的地方,给你的踏青之行做一有效指导。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