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海鲜番茄意粉(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09:3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海鲜番茄意粉

  意大利面,又称意粉,是用杜兰小麦和鸡蛋等原料加工制成的,面条通体呈黄色,具有耐久煮、口感好等特点。除了有粗细之分外,意粉还有螺旋型、弯管型、蝴蝶型、贝壳型等种类。今天Tea做的海鲜番茄意粉,是以螺旋意粉为主料,放入海鲜番茄酱汁中烹煮而成,螺旋意粉吸收了鲜美香浓的酱汁,口感弹牙又好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烹制材料

  烹制材料(四人份)

  材料:螺旋意粉(250克)、花甲干(50克)、番茄(2只)、洋葱(半只)、蒜(3瓣)

  调料:油(4汤匙)、盐(2汤匙)、番茄酱(3汤匙)、白糖(1汤匙)、白胡椒粉(1/8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