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口味走入国际殿堂(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1:30  新浪饮食

  

麻辣口味走入国际殿堂(图)
谢娜期盼已久的麦当劳麻辣板烧鸡

  2008年3月20日,北京--近日,全球领先的知名快餐品牌麦当劳再度掀起辣味旋风,首度选用地道的四川麻辣作为新一季产品的主打口味,隆重推出全新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同时邀来“小精灵”谢娜合作广告片。正宗的四川妹子娜娜在片中完全本色出演,大胆畅谈麻辣秘笈,并对麦大厨采用中西合璧方式,将麻辣口味运用在西式快餐中表示大为赞赏,称此举是麻辣口味走入国际殿堂的象征。

  麻辣秘笈一:花椒有益身体

  从小在四川出生长大的娜娜可是个地地道道的川妹子,笑谈自己在饮食上是“无辣不欢”,尤其偏爱自己的家乡口味麻辣,在品尝过全新的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之后,大呼过瘾,“不仅口感更香、更独特,而且吃上去舌尖麻麻的,绝对震撼你的味觉”。而且小妮子告诉我们,四川人特别推崇麻辣食品的理由不仅在于其口感,更重要的就是其中的花椒,因为四川的气候是多雨少日照,容易引起风湿、感冒等,而花椒恰恰能预防此类疾病,因此受到宠爱。

  麻辣秘笈二:烹制麻辣美食

  平时工作忙碌的娜娜称自己平时很少有机会下厨,不过却掌握了一门绝技,就是凡是自己吃过的美食,只要了解他的配料以后,都能回家COPY不走样,令身边朋友都敬佩不已,其中最擅长的菜系莫过于四川麻辣风味,所以戏称自己以后还能转行做大厨的工作,专做川菜。拍摄间隙,麦大厨也向颇具烹饪天赋的娜娜传授了制作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的秘诀:在腌制整块上等去骨鸡腿肉的过程中加入了正宗四川花椒调制的麻辣酱,再配以独特的双面板烧工艺,所以全新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不仅秉承了麦当劳明星产品特级板烧鸡腿堡鲜嫩多汁的口感,而且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麻辣劲爽体验。

  麻辣秘笈三:麻辣生活态度

  主持、拍戏、唱歌,娜娜如今的工作安排总是满满当当的,并且每一项都完成得很出色。辣妹子称时下很多年轻人都和她一样,崇尚麻辣的生活态度,对工作、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和激情,工作的时候全情投入,玩的时候又很放得开、很尽兴。作为麦当劳新一季“麻辣一族”代言人的娜娜还告诫年轻人,麻辣的生活态度还包括要有承受麻辣的心态――就象经历人生的各个阶段,酸甜苦辣只是不同的人生体验。

  据悉,全新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将于2008年3月26日至4月22日期间限期供应,同时全新的麻辣麦乐鸡已于3月初抢先上市,并且另外两款限期供应的新产品——特级浓滑冰奶茶和摩卡新地也将与麻辣特级板烧鸡腿堡同步亮相,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口味的需求,在享受麻辣口感的同时尽享冰爽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