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餐之名品尝春意(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9:47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Wilber's为名的别墅西餐Bar

  以Wilber's为名的别墅西餐Bar,在东山口竹丝岗的绿荫下低调地优雅。米色的墙壁上一行行绿色的英文语句,有如跳动的音符,弹奏出曼妙的音乐章。绿色的春意透着落地木门窗,不经意的泻入屋内,与室内的光辉相应和,宁静温暖。

  郁郁葱葱的参天大树下,隐蔽着一座老房子,也许这里有着古老的传说。如今历史已远去,破旧的老房子经艺术家之手已穿上新衣,在清冷间注入了春天的气味,散发出年轻的味道。

  喜欢Wilber’s的二楼,踏着温暖的实木地板,轻柔的窗纱,与窗外的木棉花相映红,在细语清幽中,啜着春意。走出露台眺望春天,庭院被一片绿荫环抱着,芭蕉树、白兰树,还有黄绿黄绿的杨桃挂满了枝……沉醉于温馨祥和的意境之中,丝丝缕缕的桂花清香飘来,挑起了味蕾的欲望。

  多国风格的结合是这家餐厅的一大特色。用蟹壳虾壳来做汤,感觉很像中药食疗的做法,没想到在西餐中同样可以运用自如。这道由蟹壳、虾壳熬成的法式海鲜汤,钙质丰富,红彤彤的汤底很有视觉冲击,各种贝类和蟹肉虾肉,让这碗汤更富营养。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