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十三号线望京美食圈(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1:21  北京娱乐信报

  地铁13号线望京西站是离望京美食圈最近的地铁站,不管是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到宜家购物的人都会首选坐在这里。也因此,从这里出来,就能直通望京美食圈。出了望京地铁口,你要先找到几条聚集美食的主道:望京西路、湖光中街还有花家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粑子火锅

  在望京西路,望京桥西北处,算是早一批吸引京城食客的川味火锅,好就好在味道正宗适合北方人的口味。黄辣丁、竹荪、鹅肠三样是必点的涮料,当然还有这里特色的袋装毛肚很绿色。

  人均消费:7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钻满楼

  在望京西路,望京桥北。看店名就知道菜价不便宜,不过好在口感与之成正比。这里的烧味拼盘、汁浇松露菌、干炒牛河,大家都说味道很棒。冬天在这里还可以喝到新鲜的热玉米汁。

  人均消费:100元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