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豆腐猪肉饼(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09:3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味私房菜豆腐猪肉饼

  要做出好吃的豆腐猪肉饼,选用北豆腐为主料是必胜的关键,北豆腐与南豆腐相比质地较干、含水量较低,做成的肉饼不会太湿,也容易压成饼状。豆腐猪肉饼煎炸清蒸两相宜,经煎炸的肉饼外皮香酥,里面鲜浓味美,清蒸的肉饼则软嫩多汁,还有浓郁的豆腐香味哦!

  烹制材料 (四人份)

  材料:猪绞肉(412克)、北豆腐(100克)、青椒(1只)

  腌料:海天海鲜酱油(1汤匙)、米酒(1汤匙)、盐(1/3汤匙)、鸡粉(1/2汤匙)、白胡椒粉(1/8汤匙)、生粉(2汤匙)、鸡蛋清(1只)、蒜蓉(1/2汤匙)、姜蓉(1/3汤匙)、葱花(1汤匙)、清水(2汤匙)

  芡汁:油(1汤匙)、蒜蓉(1/2汤匙)、姜蓉(1/3汤匙)、红椒末(1汤匙)、蚝油(2汤匙)、鸡粉(1/3汤匙)、生粉水(1杯)、清水(1碗)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