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京城四大特色自助餐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0:30  市场报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吃”的学问越来越被人们关注。上哪儿吃最好吃,怎么吃最划算成了人们的兴趣点。而自助餐以其方便快捷的优势迅速扩张着领地。下面我们来盘点京城几大特色自助餐。

  经久不衰型:比萨自助

  推荐指数:☆☆☆☆

  代表店铺:好伦哥

  北京好伦哥餐饮有限公司于1998年登陆中国,并于同年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美式比萨自助餐厅,是中国比萨自助市场的首创者和开拓者。

  该店内经营80余种丰富多样、融合中西风味的美食,纯手工制作的经典比萨、久负盛名的秘制鸡翅、地道的西式热菜、新鲜的果蔬沙拉、流行饮料、特色主食、西式糕点、精美小吃、传统意面、特选例汤……适合学生及上班族光顾。

  大快朵颐型:烧烤自助

  推荐指数:☆☆☆☆

  代表店铺:金汉斯

  开在朝阳门等黄金地段的金汉斯烤肉自助是食肉人士的必去之地。金汉斯上肉速度很快,肉被穿在大铁钎上,服务生操刀现割。每桌一张小纸条,上边写着各种烤肉的名字,上一种就做个记号。肉的品种很多,最受欢迎的有鸡翅、蜜汁梅肉、鸡心、蒜香猪肉,还有德国烤肠。鸡翅有点甜但火候很到位,香香的,不腻口,爱吃鸡翅的朋友可以过瘾啦!蜜汁梅肉是招牌,听名字就知道很甜了。对酷爱吃肉的朋友来说,金汉斯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烤肉不限量。点心品种很多,各种啤酒和饮料也不限量,水果是季节性供应。环境也不错,有现场音乐演奏,还可以点歌。不过自酿啤酒只在中午免费供应,晚上没有。另外,过生日的朋友在生日当天来金汉斯消费,持本人身份证可以享受半价优惠。

  浪漫情调型:异国自助

  推荐指数:☆☆☆

  代表店铺:金钱豹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