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荷兰豆炒鱼片(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09:3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要使炒好的鱼肉不碎:一应顺着鱼肉的纹理斜切成片;二鱼片要加入蛋清和生粉腌制,使炒好的鱼片更加爽滑;三是鱼片要下锅过油炒一下,炒至鱼片硬身和变白,再盛起待用。

  2、鱼片不可和荷兰豆同炒,应先将鱼片过油盛起,然后将荷兰豆炒熟调好味,最后倒入鱼片拌炒均匀即成,此法可使荷兰豆能完全炒熟,又可避免鱼片炒久变碎。

  3、荷兰豆性平味甘,有和中下气、利小便、解疮毒等功效,能益脾和胃、生津止渴、止泻痢、解渴通乳,常食用对脾胃虚弱、小腹胀满、呕吐泻痢、产后乳汁不下、烦热口渴均有疗效。

  4、荷兰豆必须完全煮熟后才可以食用,否则极易发生食物中毒。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