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味道 柠香煎三文鱼(组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14:13  Lady 都市主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柠香煎三文鱼

  烹饪材料:

  原料:

  三文鱼150克、莲藕半根、彩椒各半个、芦笋6根、蚕豆50克、玉米笋8根、干葱1头(可用少量洋葱替代)

  调料:

  盐2茶匙(10克)、胡椒粉1茶匙(5克)、糖1茶匙(5克)、橄榄油2茶匙(10ml)、青柠檬半个、芝麻2汤匙(30克)、鸡蛋1个、淀粉2汤匙(30克)、鱼露1茶匙(5ml)

  做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一步

  1、所有材料均洗净,水煮开后,调入少许盐和油,将切成条的彩椒,切成片的莲藕,去掉根的芦笋和玉米笋,放入焯烫一下捞出过冷水后沥干,放入大碗中,再放入彩椒,切成片的干葱,调入盐、糖、柠檬汁和鱼露搅拌成沙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步

  2、将三文鱼排加入盐、胡椒粉和青柠汁腌5分钟。将三文鱼带皮的一面,沾上一层淀粉,再沾一层鸡蛋,最后沾一层芝麻(黑白都可以,一样好吃)。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