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运动营养面引领新食尚(图)

http://eat.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5:30  新浪饮食


新闻发布会现场

  2月23日,“骨气•撼神峰——白象食品集团与西藏登山队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江援、西藏登山队队长桑珠以及国内20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白象旗下的8848大骨皇系列新品纷纷闪亮登场,面世京城,终于揭开了白象食品集团秘密研发近半年的“白象8848大骨皇”产品,作为西藏登山队指定产品的神秘面纱。

  白象8848大骨皇作为西藏登山队及珠峰大本营唯一指定方便面,是通过各种工艺精挑细选上乘食材,将最快捷的食补融入日常繁忙,快速的都市“食尚”生活,让消费者在日益劳顿的生活频率中也能享受便捷的营养补给。作为现代都市人,忙碌的生活,工作的压力都需要强健的体魄来支撑,而强健重在品质,大骨皇的上市也弥补了方便面行业的空白,势必引领都市运动食尚浪潮,而运动面这一新型概念,也将成为时下备受都市人群青睐的“食尚”追求。

  作为中国最杰出的女登山家——世界上唯一一个两次攀登上珠穆朗玛峰的西藏登山队队员吉吉女士也在会上正式签约白象,成为白象8848大骨皇的产品形象代言人。同时,由于长期以来对西藏登山队的支持,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姚忠良先生受邀担任西藏登山队名誉队长,成为首位荣膺登山队名誉队长的中国企业家。

  当记者问到白象赞助西藏登山队的初衷时,姚忠良表示:西藏登山队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精神不仅打动了白象,更值得白象学习,同时也促成了白象与登山英雄们的结缘。据了解,白象此次为西藏登山队特制了世界上首款具有高钙、高能量的运动型营养方便面——白象8848大骨皇,能够充分满足身体所需的能量及营养诉求。

  作为中国方便面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知名品牌,白象一直以来始终坚持 “食泽民众、业润社会”的经营理念,以“专心食品,专注品质,以人为本,以食为天,创新领先,塑造健康”的宗旨成为行业的优秀典范。白象不断开拓创新,将新概念新元素融入产品,使之符合都市人群消费理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