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装一肚子的浪漫(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1:2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装一肚子的浪漫

  年还没有过完,情人节又来了。

  明天,可得寻个浪漫的场所,和自己的她(他)单独约会一晚。

  烛光、玫瑰、美食、红酒、音乐……明天,只属于情意绵绵的两个人———

  两个人的情人节,这浪漫的美食是不可少的。然而,如今大酒楼里还沉浸在过年的热闹中,到处都是人,到处都在海吃海喝,到哪里去寻找浪漫而雅致的场所呢?大鱼大肉吃腻了,明天又该吃点什么呢?

  据记者了解,明天,不少个性酒楼都推出情人节套餐,菜品被做成了精致的小份菜,一人一份或两人一套,从数百元到数千元。情人节,快去享受这温馨的“小”浪漫!

  你一小口 我一小口

  精致小份菜

  献给有情人

  精致好菜 分而食之

  两个人进餐,确实是一件麻烦的事,除了西餐实行的是分餐制,中餐酒楼的菜品分量都特别大,点四五个菜,又吃不完;少点两个菜,又意犹未尽。好在情人节来了,不少酒楼特别推出精致的小份菜,一人一小碟,再加两杯红酒,即使是普通的川菜,也能吃出点浪漫的滋味来。

  记者在双楠置信路一家餐厅发现,这里的情人节套餐有好几种,每人仅68元,菜品包括五菜一汤,有一人一小杯的冰花鸡、一人一只的虾球、还有一人一盅的炖汤以及一人一小盘的鲍汁意面等;光华大道某公园里的一家时尚中餐厅也推出了各种情人节套餐,所采取的方式也是一人一份的分餐方式,高脚的红酒杯里盛装着五颜六色的蔬菜叫缤纷时蔬,小盘子里盛满的是豆汤龙须羹、还有一人一份的红酒石斑鱼,即使是四川人最喜欢的开心凉粉,酒楼仍然是按一人一小碟上的……

  最有创意的情人节套餐是财富中心一家大型的综合性酒楼,这是刚刚从深圳进驻成都的一家著名餐饮店,西餐、日本料理、铁板烧、粤菜、川菜应有尽有,加上全开放的厨房和时尚的环境,这里成了情侣最青睐的场所之一。针对情人节,这家店推出了388元/套至9999元/套的情人节套餐,让我们来看看9999元一套的“爱您一万年”情人餐,这款仍是一人一小份,为中西合壁的顶级套餐,菜品包括龙虾沙律配鲟龙鱼子酱、堂煎顶级雪花牛肉、冬夏草花胶汤、羊肚菌扣菜胆、金铂杏汁炖血燕,全是上乘的食材制作而成,同时还送鲜花和珍藏拉菲酒。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