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享受巧克力的秘诀(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40  三九健康网

  提到减肥,我们直接就会联想到控制食欲和自我控制。而对于对于喜欢吃甜食和巧克力的人来说,克制饮食确是难上加难。有没有不用节制甜食又能减肥的方法呢?

  赵薇最爱吃巧克力,她有一个吃不胖反而瘦的神奇瘦身法,那就是食用黑巧克力。适当食用黑巧克力对于减肥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秀体体重管理咨询师、著名网络私教金山说,因为黑巧克力既能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又能适当地控制食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情人节享受巧克力秘诀

  1、黑巧克力能减肥的秘密

  黑巧克力(每100克含有热量516千卡,5.9克膳食纤维,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最好是可可含量75%的巧克力。

  巧克力的苯酚复合物不单能防止其自身身脂肪腐化变酸,在被食入后,还能迅速背血管吸收,在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并很快促使产生一种抗氧化剂,这种氧化剂是一种强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动。这些苯酚物质对保护血管,以及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巧克力里面含有大量的苯乙胺,热恋的人身体内的苯乙胺浓度提高,这也是吃过巧克力后身体产生欣快感。吃过以后食欲降低,精神容易集中,对减少压力,防止抑郁有帮助。并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