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味蕾感受情人节的爱(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0:02  广州日报

  如果把食物分类,面包和鲍鱼会被分在爱情的对立面,而巧克力和蜜糖则总是爱情的坚定盟友:不一定是生活必需品,也不一定能使你荣耀,但甜蜜、温暖、满足、使人发胖、自我膨胀……当然最重要的是——快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私房巧克力

  私房巧克力

  这一天,你有千万个理由不应该去超市,买一个也许每个女人都有可能收到的一模一样的巧克力盒子。你有千万个理由制造属于自己的甜蜜,就像你自己的爱情一样:不是朱丽叶与罗密欧式的、也不是偶像剧式的……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甜言蜜语,把它送给他/她, 这将是何等美妙的心意。

  有人把巧克力分类,认为喜欢黑巧克力的人喜欢充满神秘感的情人,喜欢酒心巧克力的人喜欢刺激和惊喜,喜欢果仁巧克力的人则喜欢富有小情趣的生活……但你大概不会只放这些超市里都能买到的材料,也许你会在巧克力里面放橡皮糖小人(当然不要太大,否则效果会有点惊吓)、变形金刚(你得确定他的饮食习惯已经超过6岁,不会整块吞下),或者小纸条(适用于怀旧的高中情人)……

  除了甜蜜,或者还可以给他/她多一点儿温暖——做一次巧克力火锅吧,你可以选择任何你喜欢的口味,再配上一支小心包裹的、灿烂如花的香槟……既然幸福,又怎么会没有泡沫?更何况它可以大大减低这次甜蜜约会的发胖危险。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