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餐最爱火锅川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餐具颇有异域风味

  “自助餐类”金钱豹国际美食百汇

  开启类型美食的先河

  ◎网友颁奖词

  号称最好的自助餐。品种非常丰富,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不提供的。珍贵的食材在人心中留下的印象甚至超越了口味,生蚝、刺身、鹅肝酱、提拉米苏等都很经典。环境幽雅(只是人太多,有时会觉得嘈杂、拥挤),世贸天阶店空间最大,一进门就是哈根达斯的巧克力喷泉,且比另两家多了韩国、印度、台湾3个料理区。

  人均消费:200元

  记者点评:在上榜的10家自助餐类餐厅中,金钱豹的票数比其他9家所获票数的总和还要多。金钱豹开启了一种类型美食的先河,让人们发现自助餐原来也可以如此丰富。这里与五星级酒店里的自助餐相比,不但品种多,价格也便宜,让人不得不觉得“超值”。

  “异域风味类”蕉叶

  正合北京年轻人胃口

  ◎网友颁奖词

  厅堂装饰得金碧辉煌,透着浓浓的泰国风情。咖喱皇炒蟹是最爱,味正肉嫩;冬荫功汤每次必点,口味独特;炭烤猪颈肉香糯,蘸上酸甜微辣的调料丝毫不觉油腻。晚上有精彩的菲律宾乐队表演,一边用餐一边欣赏,真是双重享受。

  人均消费:100元

  记者点评:对于喜好热闹的人来说,这里的热闹恰到好处,来自菲律宾的乐队善于用各种器具表演,很具互动性,叫人开怀的同时,并不觉得过分。对于喜好泰国美食的人来说,这里也是个尚可的处所。蕉叶从很多地方都很讨巧,刚好合了北京年轻人的胃口。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