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餐最爱火锅川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1  新京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坐一忘主打云南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董烤鸭在这次评比中胜过了全聚德

  “京菜类”大董烤鸭店

  遍地烤鸭店中别具一格

  ◎网友颁奖词

  这里的烤鸭有8个调料、8种吃法。鸭皮蘸糖,入口即化;鸭肉蘸蒜泥,也是一绝。盐水鸭肝做得又嫩又入味,值得尝试。非鸭菜造型别致,摆盘像一幅画,味道也有特色。东四店环境很好,团结湖店人气极旺,需要提前两三天订位,外国客人很多。

  人均消费:120元

  记者点评:许多人请国外来的客人,不会选择去全聚德,而是去大董,这里能够把文化贯彻到菜品中。而在菜品上,有意识的创新,也令其在许多同类餐厅中显得别具一格。

  “云南菜类”一坐一忘

  别有风韵的白领食堂

  ◎网友颁奖词

  菜量不大,但做得精致。香茅草烤罗非鱼外焦里嫩,值得推荐。环境氛围是一大卖点,木制的桌椅、陶制的烟灰缸,墙上五花八门的留言;服务员身穿云南各民族服装,腼腆淳朴的表情比职业性的微笑更让人感觉舒服。三五好友聚会聊天,挺开心的。

  人均消费:40元

  记者点评:餐厅老板本身就是一个对云南文化很感兴趣的人,在餐厅里能够把野趣的文化做足,在网络上也能寻找到年轻人热衷的契合点。这里算是好吃不贵别有风韵的地方,因此,许多白领直接把这里当成了食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