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餐最爱火锅川菜(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2:01  新京报

  最火的美食网站大众点评网发布了2007年京城食客们最喜爱的餐厅名单,同时,通过打分和点评总结,发现北京人在聚餐时最爱去的是川菜和火锅店,且好吃不贵,大多人均消费不超过50元。春节假期就要到了,这些被大众们喜爱的餐厅一定分外火爆,一定要去凑凑热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一家年度餐厅都生意奇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网友对蕉叶的炭烤猪颈评价颇高

  “火锅类”海底捞

  优质服务招揽众多食客

  ◎网友颁奖词

  以服务著称的火锅店,门口有人专门引客,等位提供免费茶水、美甲、擦鞋服务,落座后送上绑头用的皮筋、套袖、围裙、手机套、热毛巾……让人充分体会到上帝的感觉。火锅很地道,菜品干净、新鲜,可以点半份,价格也合理,难怪人气非常旺。座位要提前2-3天订,包间则最好提前2周。

  人均消费:50元

  记者点评:这里最令人称道的不是口味,而是服务。优质的服务意识招揽了众多食客,一方面说明海底捞做得很好,另一方面又表明,北京大部分餐厅的服务意识是多么淡薄。在一个城市的餐饮业服务意识集体恶劣的时候,海底捞这样的餐厅很容易得到大规模的拥趸。

  “川菜类”沸腾鱼乡

  变化令其一直火爆

  ◎网友颁奖词

  吃来吃去,还是觉得这儿的水煮鱼最棒———肉质滑嫩,够麻、够辣,尽管眼泪鼻涕一起流,还不愿停嘴。其他川菜也做得地道,馋嘴蛙鲜美入味,毛血旺用料丰富,辣得过瘾。生意相当火爆,饭点去可有得等。

  人均消费:80元

  记者点评:在北京变化迅速的餐饮界,沸腾鱼乡可以算是老字号了。让这里生意一直火爆的原因,有一个关键词:变化。每次去都能吃到新菜,并且创意不俗;每一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西直门店有荷叶包鸡,春秀路店有馋嘴蛙。沸腾鱼乡有功能强大的菜品研发部门,在不断的变化中,保持着良好的口碑。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