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台塑牛排西式年夜饭(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56  新浪饮食


王品台塑牛排

  谁说过年一定吃中餐?西餐也能很有年味!在王品台塑牛排馆,“红”色中国结、“红”色的地毯、“红”色贵妃椅,还有可爱的Lucky鼠闹新年,那股热闹劲,真让人“鸿”运连连……

  要好运怎能不带家人尝一尝“牛气冲天”的王品台塑牛排,讨个好彩头?在王品它可是主角——一头牛仅供6客的王品台塑牛排,珍贵无比,经72种中西香料腌浸2天2夜,在250℃烤箱烘烤一个半小时,独具中式口味的全熟牛排,鲜嫩多汁,适合全家老少所有人的口味。

  不仅如此,还有鱼子酱、法国鹅肝、生蚝、象拔蚌、珍珠鲍鱼等极品美味,同样能让家人享受与众不同的皇家品味!

  世间珍品、欧洲人餐桌上的钻石——松露和鱼子制成的沾酱,果然不同凡响。香气诱人的松露,催动着难以言表的情愫,抹在烤得松软香脆的面包上,忍不住咬上一口,颗颗饱满的鱼子在舌尖迸开,翩翩起舞。

  皇家红酒香煎鹅肝也是西式年夜饭的重头戏,装在冒烟酒杯里的香煎鹅肝,大块丰腴、嫩滑细致,品一小口软嫩甘香的柔柔感觉,以及在舌上融化所带出的浓郁油香,无与伦比,大概只有皇家才能拥有吧!搭配用上等红酒腌浸的苹果和红酒啫哩,那么的契合,爽口不油腻。

  还有珍珠鲍佐鲑鱼冰堡,气势不凡。层层的冰沙、袅袅的烟雾,闪烁着黑珍珠光泽的鲍鱼若隐若现,白里透红的鲔鱼搭配美味可口的洋芋泥,如此唯美的奢华享受。

  可口的汤必不可少,象拔蚌海鲜汤鲜美爽口、用新鲜美味的象拔蚌和北极贝熬煮而成的高汤,喝上一口,犹如享受风光旖旎的蔚蓝海岸,忘却了冬日寒意,流连忘返。

  香橙圆舞曲给这顿年夜饭画上完美的句点,磨砂水晶杯中的柳橙果冻,入口即化的柳橙冰沙、柳橙冰淇淋蛋糕,被一弧细细长长的焦糖丝连接,谱写动人的宫廷圆舞曲。

  除夕夜享受美味的西式年夜饭之余,还有可爱的Lucky鼠与全家人合影留念,仿佛亲身到了迪斯尼,并给每个小朋友送上Lucky鼠发箍和星星棒,消费满3客还能兑换维多利亚咖啡杯盘组系列,让亲友也能共享尊贵皇家体验,阖家美满!

  幸福的时刻、团圆的时刻,时尚尊贵的王品西式年夜饭将带来与众不同的新享受!

  活动资讯:(西式年夜饭不加价)除夕至初六Lucky鼠来到王品,与您共享天伦之乐。现场除了小朋友可以得到可爱的Lucky鼠发箍和星星棒外,还可与Lucky鼠合影留念,消费满3客还可以兑换维多利亚咖啡杯盘组系列,让亲友也能共享尊贵皇家体验。

  王品台塑牛排www.wangsteak.com.cn

  营业时间:AM11:30~14:00 PM17:30~21:00

  招牌菜:台塑牛排 法式松露鱼子面包 皇家红酒香煎鹅肝 法式焗烤生蚝

  珍珠鲍佐鲑鱼冰堡 象拔蚌海鲜汤 香橙圆舞曲 焦糖核桃苹果慕斯

  人均价:218元/套餐(外加10%服务费)(含7道精致餐点:面包、汤、沙拉、主餐、配菜、甜点、饮料)

  北京西单店/西城区华远街置地星座9号楼6单元(中国银行总行西北角) 010-58518200

  北京国贸店/建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首层(贵友大厦南门对面) 010-65669228

  上海长乐店/长乐路400号锦江迪生商厦二楼(茂名南路口) 021-54660826

  上海仙霞店/仙霞路80号(遵义路口) 021-62084292

  上海张杨店/浦东张杨路500号时代广场7F(浦东南路口) 021-58368258

  昆山长江北店/昆山市长江北路288号凤凰城家园商铺2号楼8号(339省道口) 0512-55107678

  苏州湖滨店/苏州工业园区星港街158 -116湖滨新天地1-2F 0512-62567071

  深圳深南店/深圳市深南中路1045号红岭大厦1栋1F(红岭路口) 0755-25866333

  (以上均设停车场)

  (以上均设停车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