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厨房的玉米猪肉丸(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4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型男厨房的玉米猪肉丸

  玉米猪肉丸的腌制与烹饪过程相比,比较费时费力,不过难度不算大。先选取半肥瘦的猪绞肉,加入鸡蛋清、生粉、葱花、香菜末和玉米粒等辅料,分三次顺一个方向打至起胶,让它们充分混合入味,可使蒸好的猪肉丸入口嫩滑、甘腴味美。

  烹制材料(五人份)

  材料:

  猪绞肉(500克)、云南小瓜(1根)、葱花(1/2汤匙)、香菜末(1/2汤匙)、玉米粒(50克)

  腌料: 

  盐(1/3汤匙)、鸡粉(1/3汤匙)、白糖(1/2汤匙)、料酒(1汤匙)、生粉(2汤匙)、酱油(1汤匙)、鸡蛋清(1只)、清水(3汤匙)、香油(1/3汤匙)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