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美食界的高档滋味(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1:05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体会美食界的高档滋味

  2008找对地方吃对饭

  推崇出行动。基于米其林餐馆指南百年来对餐馆公正、客观评价方式的推崇,由本报独家出资,邀请京城部分美食家,站在食客的角度,参考北京的餐饮特点,制定出一套力求全面、客观、公正的餐馆评价标准体系,历时半年,对由读者、网友、美食家多渠道合力推荐出的北京100家左右高档、中高档餐馆,逐一暗访试吃,秉承客观、公正的态度评价考核,最终分级精选出60家左右优质餐馆。想找到合适的餐厅吃到合适的饭,看这里吧!

  神秘评委美食身世“曝光”:

  媒体专家:与美食结缘几十年,几乎走遍世界,也遍尝世界。

  航空公司高管:与飞机有缘,与美食有缘,与美酒更有缘;飞遍世界,也喝遍世界。

  品酒专家:葡萄酒就是他的血液。

  美食世家:家庭熏陶,本人专好,不仅会吃而且会做。

  评分内容及标准(百分制):

  环境、菜品、酒饮、服务各项满分分别为100分,总评亦按百分制计,但非前几项总和。

  评分标准(百分制)

  出色/完美 ≥85

  优秀 70~80

  尚佳 60~70

  一般 <60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