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马天尼胜利鸡尾酒(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34  《美食与美酒》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B9

  DB9

  DB9是阿斯顿·马丁参加2007年勒芒24小时汽车耐力赛的用车,字母DB则是公司鼎盛时期总裁戴维·布朗David Brown名字的缩写。阿斯顿·马丁DB9型跑车既有英国车传统、保守、绅士的风格,也不失俊朗的外表,就像这杯鸡尾酒的组成一样:古朴典雅的轩尼诗,配上清新爽口的醒目饮料,在细节中创造,但也要保持原有的风格。饮这款酒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兴奋的感觉,即便是沉醉于轩尼诗强大的芳香之下,但少许的醒目饮料仍然是点睛之笔。

  酒精是麻醉人们大脑的武器,而对于那些搞创作的人,它却又会激发人的灵感,帮他们理清头脑的思路。在工作一筹莫展的时候,来上一杯DB9,一定会让你广开思路,获得神来之笔。

  调制秘籍

  配料:50ml轩尼诗VSOP、20mlDandelion & Burdock Cordial醒目饮料、一个新鲜柠檬的汁。

  使用工具:Shaker摇酒壶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