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私房菜橙香虾仁炒饭(组图)

http://bj.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7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厨神贴士

  厨神贴士

  1、可将鲜橙放在砧板上,用手掌按紧往顺时针方向揉搓数下,可使果肉和橙皮容易分离开。

  2、炒饭时,橙汁不可倒太多,否则米饭容易变软,结成块状,口感也会变差。

  3、还可以热干锅,烧热油倒入蛋液,放入米饭快速炒散,就能将饭粒炒成金黄色,且香喷喷的。

  4、白米饭应提前一晚煮好,放入冰箱过一夜,再取出下锅做成炒饭,可使饭粒干身饱满、蛋香四溢之余,口感又弹牙。

  5、炒制香橙虾仁炒饭时,不可加入酱油调味,否则会让米饭变黑,盖住橙汁的甜味,也会让成菜不美观。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